Lain

子博客@Lain126
Ars Longa,Vita Brevis

超期待了!!

荒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e5 黄金の風』

预告·COS注意


乔鲁诺·乔巴纳     @荒野

布鲁诺·布加拉提  李大爷_

雷欧·阿帕基         闪散姗叁 

盖多·米斯达         甜糖M 

潘纳科特·福葛     铭烬 

基尔迦·纳兰卓     墨壹 


PHOTO:

岛田克已k

鬼喵姬 


STAFF: 

 @拖延症晚期患者松露  

粽子 

泉子 

水稻


距离拍摄已经过了两年

记得两年前的CP我还在勤勤恳恳卖本子的时候

所有人都来摊位上催片……

然而前两天我说要发预告的时候大家的反应却是

“片?什么片”

你们已经忘记当初的意大利快乐九日游了吗!(根本没有这种事)

好不容易盼到了五部动画

今天就是先行的日子了

我大力奶一口神风OP,我半小时内就要,请大家立刻给我安排上,谢谢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