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n

子博客@Lain126
Ars Longa,Vita Brevis

因为这边主要是来放废话的所以再来写一些


这次是关于个人外表和体态的

其实我觉得驼背和个人心理有挺大的关系,从小驼背肩胛骨总是会不自觉的缩起来。再加上初高中时期基因带来的胸部过快发育和自己一直以来的中性风格背道而驰导致含胸的更为严重....以前一直不喜欢丰满的胸部直到今年才稍微接受了点(过程真的很挣扎)

个人觉得自己目前体态和身材最好的时候是大一下学期左右,坚持健身的同时每天心情也不错,没有赘肉还有隐隐约约的马甲线。大二心理状态急转直下不忍回首,人又开始缩起来驼背了,没什么自信除了独处在哪都不安心,但是独处的时候缺少社交沟通心理状态又很糟。

今天躺在床上发现自己的脂肪感受到重力作用在下垂,太可怕了,虽然体重一直在102—108浮动但体脂率明显上升衣服码数变大裤管勒紧腰带要松一格甚至连表带都松了,太绝望了吧!看到别人拍的我后感觉自己的灵魂就像住在一堆恶心的肉里面,不夸张,真的生理恶心不想多看一眼。或许没有那么糟糕可这就是审美和目前外貌的差距啊。可以预想到如果变成肥宅自我厌恶的情况会有多严重生活会有多恶性循环了。

以前一直不怎么在意自己的外表感觉健康就好,现在觉得...如果外表不好看就吸引不到喜欢的太太们啊!虽然内在也很重要但是体态和体型带给人的基本就是交流前的第一印象!想让喜欢的太太们能相对喜欢我不要觉得我恶心啊(哭了)


看到这里大家可能会觉得要为了自己变好而不是为了太太们,可如果我是为了自己那就真的成一团肉了。886


评论(1)

热度(1)